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王子们的占有欲


   平等院凤凰

霸王毕竟是霸王,在u17众人眼里,你就是大哥的女人。和别人介绍你的时候第一句话永远都是:“这是老子的女人!”糙汉子高大健壮,走在路上会紧紧搂着你,不喜欢你在外面穿太暴露的衣服,和闺蜜去夜店玩儿必须有他跟着,犀利的眼神就能吓退想要来搭讪的男人们。你放心嗨,有他在什么事都不会出。允许你喝酒,会陪你一起喝,等你喝多了抬手就是一记公主抱,目标?最近的酒店。



种岛修二

   平面模特永远挂着和煦的笑容,长年健身拥有完美的身材,通告结束会立刻跑去学校接你放学,靠着车门等你出来。肆无忌惮地拖着你逛街,从不理会媒体的跟拍,被拍了就会转发在社交平台上:“官宣啦,请你们下次拍个正脸呗。”为此被经纪人大骂一顿:“不经过公司同意就官宣,万一引起不良影响怎么办?代言黄了怎么办?”白毛黑皮笑的毫不在意:“我差那一个代言?难道我要让我的女人见不得光?万一觉得委屈了,跟别人跑了,我找谁哭去?”




越前龙雅

     职业运动员永远玩世不恭,在赛后采访时高调宣布恋情,每场比赛必须要你来现场看,结束后对着观众席上的你飞吻。只许你看他的比赛,就连他弟弟越前龙马的也不许看!上次你拥抱了获得首个大满贯后回家过年的龙马弟弟,结果橘子哥哥晚饭都不吃了,拖着弟弟上了球场,用球拍把可怜的龙马虐的三天都没爬起来,同样爬不起来的还有你,当然用什么虐的就不说了。抛着橘子的青年心情极好地看着腰酸背痛的你:“还敢不敢拥抱其他男人?”




远野笃京

   脾气暴躁古怪的金牛座时尚设计师品味高雅又孩子气十足,占有欲强烈还爱吃醋,并且吃醋的对象不仅限于人,包括你在猫吧撸过的猫以及职称考试材料。会让你每天必须穿他搭配的衣服,戴他设计的饰品,通常是一对耳钉一人一只,他会很乐意花时间给你做这些,婚戒决不许离手。本来以为他没有什么感情经历应该比较纯情,这就离了个大谱,从恋爱到结婚你脖子上就没少过草莓,当众亲热更是说来就来,回回刷新众人的眼球,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他的。你考虑到他有时候会出席发布会,不太愿意在他露在外面的皮肤上留下痕迹:“让模特或者记者看到了不好。”他冷笑一声,修长的手指抚摸着你锁骨上刚才由他亲自盖的章:“我女人给我的护身符,谁敢说不好?少废话,快点!”






评论(42)

热度(2122)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