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94(1)

    远野笃京飞快地划拉着试卷,总算快改完了,Tyche老老实实地趴在地毯上帮他核分,深感远野教授不易,不由自主地嘀咕着:“谁说大学老师轻松的,胡说八道。”没节操的远野听见后心里偷着乐开了花,赶紧叹着气卖惨:“可不是吗?平时那么多课和科研任务,期末还有这么多卷子,眼睛都要花了。”Tyche向他张开手,他满意地躺在女儿腿上继续装:“再也不想早起了,觉都睡不够,会加速衰老的。”她很疑惑:“咱们最近有过早起吗?要不以后晚上早点睡。”远野笃京见她上钩,强忍着别笑出来:“今天对我来说已经算挺早的了,早点睡当然好啊,越早越好。”这波操作倒是把Tyche搞迷惑了:“我怎么觉得有时候躺下挺早的,就是爸爸总在折腾我,不肯老老实实睡觉啊?”眯着眼睛的远野叫兽原形毕露:“所以我说睡觉越早越好啊,留够时间让爸爸吃了你,不就可以按正常时间睡觉了?”早睡?此睡非彼睡,原来如此!Tyche发现自己又着了他的道,面对着他又实在是没脾气:“能节制点吗?我有点担心,后面开始上学了每天早上会不会起不来。”他的眼里露出几分委屈:“这几天都不能有,剩下的时间还要节制,是不是爸爸不能让你满意呢?”他最知道女儿对他心软,他觉得放在十多年前是绝不会用这种态度说话的,不过……小家伙一向是吃软不吃硬,既然如此那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一下这份资源为自己谋取更多的福利?不能光长年龄,也得长长脑子你说是不?他垂下眼睛轻声叹道:“不用勉强,我知道我对你来说有些老了。如果真的不愿意,爸爸不会强迫你的。”好了,Tyche毫无悬念地中了他的计,手足无措地解释:“别多想,不是这样,您真误会了。我没有不满意,以后您想怎样都行,就算现在我也不会拒绝您的。”她说到最后竟带着几分哭腔:“别怀疑我。”远野笃京见这下玩儿大了,暗道一声糟了,逗她逗得过头了!他迅速爬起来抱住她,轻抚着她的小脑袋:“我的Tyche怎么会拒绝我呢?我想也是不会的。”Tyche轻叹一声:“您都知道我不会拒绝您了,还要说那些话?”他有些懊恼,女儿性子敏感,万一产生了间隙就很难再信任他了,心想这种玩笑以后还是别再开了,安安稳稳的幸福不好吗?又不是十几岁的孩子谈恋爱,三天两头鸡飞狗跳,怎么奔四的人了还犯这种低级错误?他解释着:“就是有点担心啊,毕竟Tyche比我年轻许多,将来嫌我老了怎么办?”她闷闷的声音传来:“都让您吃掉了,还担心什么?别告诉我是吃的不够。”他揉着女儿的小脸:“那你还真的说对了,爸爸就是吃的不够才会胡思乱想啊。”Tyche终于反应过来,又被他当成小肥羊涮了!于是气鼓鼓地盯着笑靥如花的男人:“没有下次!”说完狠狠咬住他的脖子泄愤,远野笃京笑着按住她的后脑:“遵命。”他对着手机前置摄像头端详了一下女儿刚种的草莓,位置不错,色泽鲜艳,形状满意,看来小家伙的胆子开始慢慢变大了,他勾起唇角,真是个野性十足的小猫,很值得期待啊。Tyche也不知道他在傻乐什么,不过看来他今天心情不错,卷面分数给的都不算低。

        

评论(3)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