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王子们:老婆想养猫

平等院凤凰

不怎么喜欢养猫,觉得要花时间照顾还没什么实际用途,他更愿意给你养一只威风凛凛的德牧,不过既然你喜欢,那就养一个也没什么。嘴上说着嫌弃猫的话,身体倒是挺诚实,你不止一次看见丈夫把猫放在腿上或者抱在怀里,用堪称温柔的声音和它说话,下班路过宠物店也会记得买各种各样的猫咪用品。



种岛修二

挺喜欢小动物的,你提出养猫的时候他欣然同意,当天就去宠物店抱了一只回家。考虑到他自己经常外出工作,养个小动物给你下班回家解闷也没什么不好的,对吧?他没想到的是,他就出去了三天拍了个外景,再回家的时候床上原本属于他的位置就被猫占了。看着熟睡的妻子和打盹的猫咪,沸羊羊无奈地笑了笑,把猫抱到枕头边上,自己在你身边躺下。晚安,两只小猫。



越前龙雅

   听到你想养猫,但是下一窝小猫还要等一个月,看着你有点失落的样子,他计上心来,眼珠子一转有了馊主意,迫害龙马弟弟去! 无良的橘子哥哥有异性没人性,大摇大摆地回去偷走了在院子里玩耍的卡鲁宾,而正在睡懒觉的龙马弟弟毫无察觉。你看着丈夫肩膀上坐着龙马的猫,吓了一跳:“还是给他送回去吧,他会着急的。”橘子哥哥痞笑:“小不点明天不是就又要出征了吗?咱们替他照顾猫,他还不谢谢我?”



毛利寿三郎

  他自己就是一只大猫,不论是宠物猫还是流浪猫都喜欢他。你养的猫是你前几天捡来的,出差在外的小寿并不知道。等他回来看见沙发上的猫咪时,眼睛都亮了:“咦,小家伙过来过来,快点过来。”你无奈地看着一只大猫拿着逗猫棒逗小猫,怎么觉得家里养了两只猫呢?



鬼十次郎

   心思柔软,心地善良,你原以为丈夫只喜欢养仓鼠,试着和他提起想要只猫咪的时候,本以为他不会同意,谁知他同意的很爽快:“仓鼠又不放出来,不会有问题的。”意外地擅长养宠物,给猫洗澡剪指甲信手拈来,还能亲自给猫接生,甚至把一窝小猫全都留下了。因此家里时常是这样的场景,你的丈夫坐在地板上,头上肩膀上腿上全都是猫咪,而他乐在其中,已经在计划搞副业,开宠物店了。




远野笃京

    你的丈夫不是醋王,简直是醋神!想养猫?你做梦!他为了独自霸占你,婚后多年连孩子都不肯要,还能让你分散注意力给其他的?在外面工作倒还像个人,回到家就幼稚地要命,你经常觉得你养了个三岁几百个月的儿子。间歇性发疯,持续性撒野,说的就是你男人!养猫是不行的,那等他下班期间去猫咖撸会儿总可以吧?完了,你男人看见又吃醋了:“你竟然敢背着我撸公猫?你完了!”你突然觉得,他就挺像猫的。得了,拿着自家男人回家顺毛去吧,腰又要没了。

评论(27)

热度(51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