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王子们:秋天第一杯奶茶

  出差在外,多亏老板请喝奶茶我才想起这一出,赶紧给家里的女朋友点一杯无糖的,等我回去做给你喝。

  胡言乱语没逻辑的产物,凑合看吧。






平等院凤凰

    全办公室都在刷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金毛霸王脸上不屑一顾,耳朵却竖得老高,快速抓取信息,敲定了一家同事们认为最好喝的,迅速下了一单外卖送给自己老婆。心想老子不管,别人有的老子的女人必须有,别人没有的老子的女人也要有!平等院夫人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看着桌子上的十几杯奶茶觉得血糖瞬间高了,老凤凰不知道啥口味好喝,干脆把评分高的全买了……



越前龙雅&德川和也

越前龙雅:亲爱的,今天立秋,我的第一杯奶茶呢?

德川和也:职业运动员不适合喝奶茶,我给你准备了秋天第一杯蛋白粉

越前龙雅(不小心刷到龙马弟弟在炫耀龙崎给他的奶茶):……原来我不配拥有奶茶,老婆给的爱哭着也要喝完




越智月光&毛利寿三郎

越智月光本来不想给给小毛利喝奶茶,怕不健康。架不住猫猫一再撒娇,还是进了奶茶店买了全糖奶茶,反正又不是天天喝,偶尔一次也没什么吧?毛利猫猫收到奶茶很开心,打开后第一口送给月光桑,两个人分享一杯奶茶后收获了一只主动投怀送抱的小毛利,吃饱喝足的越智月光突然觉得奶茶也挺好喝的。





冢不二

手冢国光的榆木疙瘩脑袋肯定是记不得这回事儿的,耐不住不二周助会来事儿啊?不二举着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呐,国光,我请你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必须全喝完哦。”手冢国光脸一红,责怪自己太大意了,没有给不二买奶茶那就不能辜负了老婆的美意。第一口奶茶下肚差点把青学部长当场送走,怎么是芥末味儿的?小熊笑眯眯:“好喝吗?”手冢有苦难言:“好……好喝。(个鬼!)”小熊继续笑:“果然我的手艺不错,那就全喝完啊,不然今晚你睡门口。”






三谷津亚玖斗/乾贞治/柳莲二

三谷津:第一杯奶茶?我认为不如秋天的第一个饭团,新口味买一赠一

乾贞治:立秋当天可享受新款乾汁八折。

柳莲二:特调柳汁买一赠一,立秋限定款哦。

三人合体:要命还要钱套餐,你值得拥有!



种岛修二&入江有多

种岛修二:咦?多多买了两杯奶茶,是给我一杯吗?

入江奏多:哎呀,修修你最近需要控制体重,不然远野给你设计用来参加庆典的衣服就穿不上啦。所以立秋的第一杯奶茶我替你喝了,不用谢我啊。

种岛修二:放下那杯奶茶让我来!我不要参加庆典,我要喝奶茶!





远野笃京

身为心理咨询师的老婆出差三天了,没人顺毛的时尚设计师脾气越来越暴躁,看谁都不顺眼,早上开会把人挨个骂了一遍。结果人家早上撒够了野,中午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手里抱了个保温杯,脖子上多了几颗草莓,衬衣上多了几枚口红印,心情明显变好,一下午对着保温杯笑的阳光灿烂,不时小心翼翼地喝几口,完全不像是平时喝水那般牛饮。助理看着心里直发毛,老板这是病了还是疯了?小心翼翼地冒着生命危险询问:“您……这是在喝药?哪里不舒服吗?”远野笃京白了他一眼:“蠢货,那是我老婆给熬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助理若有所思,大树底下好乘凉,应该尽快抓个机会和老板娘搞好关系,以后日子就会好过多了吧?

评论(17)

热度(1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