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王子们:送给另一半的礼物

  警告:远野笃京那个容易引起不适,害怕解剖之类的就别去看了。

  

  

  

  

  

  

德川和也

直男一个,不懂女孩子心事,没少踩雷,刚开始竟然送过蛋白粉。只好去和有经验的前辈和他们的夫人讨教,讨教对象不包括远野笃京,那两口子都是变态,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后面再说。主要参考对象是越前龙雅和君岛育斗,会从他们的建议里挑选一下,实在拿不准就都买下来。后来会观察你的喜好,意外地擅长挑选口红色号。




平等院凤凰

德川和也是直男,他是钢铁直男,送给老婆的第一支口红色号是死亡芭比粉,他老婆念在他有心给自己买口红的份上就没计较,关键这个直男天天还逼问人家为什么不用,这就不能忍了好吗?用给他看!老凤凰看着惨不忍睹的上妆效果,开始反思自己的审美是不是有问题,干脆决定——送什么礼物?直接清空老婆的购物车,绝不踩雷!



越前龙雅

 热情开放有情调的橘子哥哥向来不走寻常路,从国外回来会带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小东西哄老婆开心,吃的玩儿的用的都会有,基本上都是没见过的。东西不一定很值钱,但都是花了心思细细挑选来的,他更乐意带着爱人去那些小集市里淘宝:“你也不知道你会碰上什么有趣的东西,收获如何全凭运气啦。”




种岛修二

平面模特出身的沸羊羊喜欢和爱人买各种各样的新款衣服,更喜欢和老婆搭配情侣装,审美很在线,不输于做时尚设计的远野笃京。喜欢送给老婆各种各样的小饰品,出了新款就会立刻买来送给她,有时候也会想方设法骗走远野笃京设计的新品,挨打也认了。




入江奏多

可爱的戏精很会来事,会吹萨克斯也会作曲,会在特殊的日子里谱写新的曲目演奏给她听,也会跑很远去她喜欢的甜品店打包新品回来(当然他自己也想吃)。很会做甜品,时不时就会尝试一下网上搜来的新品制作方法,或者花心思自己研究配方做给爱人。




远野笃京(变态夫妻预警)

他老婆学医出身,最喜欢的就是收集各种各样的手术器械,国内国外各个时期的来者不拒,某种程度上和喜欢处刑法的远野笃京绝对契合。时尚设计师有一次和她说想设计一套暗黑血腥风格的衣服和饰品,缺点灵感,跟她商量:“光看地下室的刑具总是没什么感觉,把你的解剖学视频给我看看怎么样?或者你解剖点什么给我看最好不过了。”结果他老婆买了一只活兔子回来,当场组装手术刀解剖给他看:“视频哪有现场来的有感觉?给你表演个活剥。”说着三下五除二割下兔肝,用刀尖挑着递到丈夫嘴边,他只咬了一半,她自己吃掉了另一半,完全能接受远野的食癖,也不介意每次陪他吃点。一下午两个变态一个剖的开心一个看的高兴,远野笃京很乐意想办法淘一些中古世纪的手术器械回来给她,听她分析手术器械和刑具的相同之处,看她在颅骨模型上示范颅骨锯的用法,再抓着她陪自己复原刑具。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