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王子们:来自他冬天的温暖,请查收




⚠️有乙女也有cp,自己避雷❗️






平等院凤凰

糙汉子的浪漫不在于风花雪月,在于日常生活里的点点滴滴。球场上的霸王无论何时都霸气外露,就连下雪天去接老婆下班也不例外。长年的运动生涯造就了他强健的体魄,零下十几度也不过一件单薄的外套就敢出门,在停车场引得路人频频侧目。一头金毛的男人熟门熟路地钻进少女心十足的热饮店,满脸胡茬与店内环境形成强烈的违和感,怎么看他都更适合去酒吧夹着半截烟喝着加冰的伏特加听布鲁斯。吧台里忙碌的女老板见他来了便打声招呼:“老规矩?”周围几对学生情侣倒吸了口气——这一把年纪的男人居然还是这店里的熟客?老凤凰睥睨的眼神让涉世未深的学生不敢继续好奇,他低沉的嗓音响起:“换成红枣桂圆茶。”他惦记着产后刚复工不久的爱人,不知道这女人今天有没有乖乖的?拿到东西便迅速离开,心想今天必须去会会老婆单位那个总给她找麻烦的更年期女领导,让这个老女人今后再不敢给老大他的女人添堵!







远野笃京

      暴躁的时尚设计师其实是最会疼老婆的,办公桌上的相框里镶嵌着不是最新上市的产品,而是两人高中时代的合影,每次开会还都让下属们看见老板电脑屏幕上和上次不一样的照片。员工们私下里讨论,老板真的会像照片上那么温柔地笑吗?自从老婆重回医学院读博士深造,他办公桌玻璃板下面那张压了两年的某医院夜班值班表换成了一张医学院的课程表,每天卡着课表上放学的时间准时下班,亲自去学校接爱人下课回家。冬天的时候时常能看见长发男人和他刚下课的爱人去学校附近的咖啡厅小坐,修长的手指剥开一颗颗热气腾腾的板栗喂给她:“原来小猫这么喜欢吃板栗啊,一会儿回家该换你喂我了哦。”






种岛修二(修奏)

零下十几度的天气,转型为演员的平面模特第N次拍摄落水镜头,最终成功冻感冒了。入江奏多端着感冒冲剂回到卧室看见自家发高烧的男人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的样子心疼不已,敬业的沸羊羊为了影片质量坚持不用替身,没少受罪。入江导演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扒开棉被:“修修乖,要不咱们去医院打针吧?”生病的种岛修二难得露出脆弱的一面:“我不要,我最害怕打针。”入江拿过冲剂:“那咱们喝药好不好?”沸羊羊瞬间缩回被窝:“呜……药也好苦的。”药最终还是喝了,劝说无果的入江奏多一咬牙,一口一口含着药水喂给他喝的,舌头都苦麻了。想入非非的种岛则认为,如果这样喝药的话,也不难接受的对吧?




越智月光(月寿)

      前冰帝高中部网球部长有个体寒的毛病,而他的爱侣毛利寿三郎则正好相反,什么时候都像个暖乎乎的小火球,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正好能充当越智月光专属的暖炉,抱在怀里不要太舒服。尤其是下雪天,冷静严谨的月光同志难得放纵自己偷懒,果然远野笃京说的没错,这么适合睡觉的天气还起来去工作的话,就太对不起人生了。睡梦中的毛利寿三郎只感觉缠绕着他的手臂收紧,而身上的重量让他睁开眼睛,只看见月光桑挑染着蓝色的脑袋埋在他颈间:“继续睡,今天不用起来了。”



评论(8)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