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作为丈夫的王子们:给妻子的浪漫

  

平等院凤凰

家是他的责任。糙汉子的浪漫体现在小事的迁就和大事的担当。别指望他会做家务,那么细的活儿他是没耐心的,不过很有眼色,妻子忙于家务的时候会把在一边吵闹捣乱的儿子带出去撒野,顺便去超市采购一番,父子俩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和生活用品满载而归;做饭是会炸了厨房的,剁骨头洗鱼什么的能信手拈来,家里基本上没请过修理工,从水管到电灯没他不能修的;工资卡会交给妻子打理,结婚后很少参加应酬活动,偶尔和u17的老朋友们一聚。






远野笃京

家是他的港湾,是他安全感的来源。别被他外表的阴冷傲慢骗了,那是他在外人面前的保护色,回家来只要给予他足够的温暖,恭喜拥有者达成顺毛大师成就,解锁一只金牛座好男人,颜值高手艺好的居家必备好老公;尽可能多宠爱他,即可解锁居家版远野美人的撒娇技能,注意——此技能仅限居家版,公众版远野笃京只有暴躁款!工作日里妻子上下班亲自接送,会在玩儿废了妻子的腰后主动承担一切家务,再忙也会回家吃晚饭。非工作日会关机,属于宅男一类,不是必要的话绝不会离开家,他更愿意在家守着妻子过一种慢节奏的生活;偶尔出差在外过夜会及时汇报行踪,哪怕妻子强调过对他的信任也不肯改,占有欲强,喜欢查岗。作为炙手可热的时尚设计师经常会和一些女明星打交道,但是从来没有传过任何绯闻, 曾当众给某位对他有非分之想、试图拿他炒热度的当红花旦一记难堪——一杯凉水泼人家脸上:“这么爱勾搭已婚的男人?你的确廉价,但我不百搭。”推特上永远只有和妻子的日常,诠释他踏实精致的生活理念:两人三餐四季。






种岛修二

     大学毕业后从平面模特成功转型为演员,明明能当偶像派却非要走实力派路线:“我不是什么偶像,各位千万别喊我老公,我家老婆吃醋会不理我的。”作为演员的工作任务比平面模特更繁重,每天收工会第一时间给妻子打电话,工作间隙也会发信息留言;休假的时候决不老老实实在家,很喜欢拖着爱人外出,被记者拍到也无所谓,被粉丝看见要求合影签名也很爽快,但是会拒绝女粉丝要求单独合影的要求:“不可以哦,我已经是我老婆的啦。”后来由于经纪公司要求他为新剧炒热度制造绯闻时而决定不再接拍影视剧,跑到远野笃京的工作室做回专职的平面模特:“绯闻很伤人的,如果非要选择,那还是家庭更重要啊。”






越前龙雅

橘子哥哥作为职业运动员,一天到晚满世界飞,每年能在家的时间真的不多,夫妻分多聚少却不影响他的家庭责任感。暂时没有打算要孩子,理由是觉得自己不在身边,妻子一个人带孩子太过于辛苦,相等退役回家了再考虑孩子的事情,其实也并不想要孩子,回家了好好守着老婆过几年二人世界不行吗?真是的。他就算不在家,也不会让妻子觉得他在缺席,奖金上交,隔三差五从网站上订购花束送回家,不定期寄来的小礼物和手写的明信片……无一不彰显他的爱意。前几天夺得第n个大满贯后宣布退役,记者采访他下一步打算干什么,他的回答是:“回家履行作为丈夫的责任。”




评论(26)

热度(2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