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97

  种岛修二第n次从游泳池里爬出来,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落水,打算明天去拍摄现场试验。他简单拾掇了自己,匆匆赶到二楼的咖啡厅包厢和约好采访的记者见面,导演入江奏多和剧组其他演员已经等候多时了。种岛坐在留给他的座位上,百无聊赖地听着记者采访出演女御和天皇的少年时代的两个小演员,只觉得那个和Tyche差不多大的女孩子浑身都是矫揉造作的风尘气,从浓妆艳抹的脸到拿腔作势的姿态,凭良心说也有几分演技,小小年纪却也把那些靠炒作起家的女明星们欲盖弥彰的手段学了个精彩,提到搭过戏的男星就一口一个哥哥叫得亲热。他接触过的小孩子不多,家里的妹妹小时候比较淘气,性格有些像男孩子那样豪爽,大曲龙次的女儿倒有几分像自家妹妹小时候。迹部景吾的养女原生于书香世家,又受了孔雀大爷和忍足侑士几年熏陶,即使患有先天性的疾病,言谈举止却很得体,颇有贵族小姐的风范。远野笃京视为掌上明珠的Tyche生性安静,后天颠沛流离的生活使得她失去了同龄人的天真,多了几分与年龄不符的沉稳和理智,远野笃京的万般娇宠成功弥补了她多年来缺失的安全感,也没能让她变得很骄纵,为人温和大度,处事谦逊低调。种岛唯一见她在家里发过那一次脾气还觉得挺有趣 ,每每想起来倒是挺想叫好,还在遗憾没能看见她亲自动手修理那个频频挑衅的女人。他不难理解保护欲强烈的远野笃京为什么不愿意让Tyche涉足这个领域,这说白了就是个染缸,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他无端地想到了君岛育斗,那个从小混迹娱乐圈的家伙深谙世故,练就了一手炉火纯青的谈判技巧,说到底也不过是他为了在圈子里生存而不得不学会一些自我保护的手段吧?入江适时地提醒他回神,种岛收回思绪,露出招牌笑容,三言两语应付了记者的问题。采访结束后要和剧组的各位共进晚餐,他盘算着早点撤退,与其和他们客套,还不如和入江抱上几罐啤酒去找远野打嘴炮来的自在,人哪,还是最好活得简单点才容易幸福。

        

  (想吃肉的去afd:猫不吃鱼lofter)

        Tyche一脸懊丧地盯着他的脖子:“坏了,我好像咬的太狠了,脖子上好几个痕迹啊,背上也被我挠破了,很疼吧?有点太过分了。”远野笃京终于从入骨的欢愉里回过神,重新聚拢了神智,听见她在自己怀里的自言自语觉得有几分好笑:“这才有几个呢,就觉得过分了?背上没觉得疼,下次可以用力一点的。”他对着浴室的镜子欣赏着脖子上的梅印和背上的抓痕,果然小猫就要有点野性才好,他很是满意地转身拉开玻璃隔门,氤氲的水汽里混合着沐浴露温润的广藿香气息,他在花洒下打湿了身子,从身后拥住满身泡沫的女儿,从她手里拿过沐浴球替她清洁后背,在她冲洗掉浴液后忍不住在她的肩胛骨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Tyche哭笑不得地看着腰上的痕印:“爸爸,您到底属什么的?属狼吗?到处咬啊。”他惟妙惟肖地在她耳边学了一声狼嚎:“到处?你可能没搞明白什么叫到处,一会儿回来教你。”他的手意有所指地抚过她身上尚未留下痕迹的肌肤:“记得我刚才教你的事情,多给我一点,嗯?”Tyche红着脸,细若蚊蝇地嗯了一声,她有些不能适应今晚相对露骨的衣着, 黑色的吊带衫遮不住她锁骨上的痕迹,背后交织的细带勾勒出少女柔若无骨的腰身,脖子上一条花纹繁复的黑色蕾丝锁骨链由远野笃京亲手编织而成,仔细看来竟是一朵朵曼珠沙华缠绕重叠在一起,不规则地点缀着些许细碎的水钻,打了卷的长发为她增添了几分妩媚。远野笃京再一次觉得是在自讨苦吃,这身衣服穿在她身上,比他想的更要命!清纯和欲望的完美结合,只是坐在那里就快让他把持不住,眼里的侵略一览无遗,真想把她藏起来!Tyche有些不知所措,倒不是因为他的眼神,而是她潜意识里有点拒绝这身打扮,脸上长长的疤痕让她有些自卑,她撩过长发试图遮住几乎贯穿了左脸的伤疤,无助地看着他:“您确定让我这样出门吗?是不是有点太暴露了?”他的双手撑在她的身侧,鼻尖蹭过她的脖子和耳朵,舌尖迷恋地舔过她锁骨上的草莓:“很介意让人看见这些痕迹,嗯?”她的手指穿过他的长发:“您都不介意,我为什么要介意?我应该收敛点,别让您在工作场所被人嘲笑了。” 他找出一件镶嵌着铆钉的黑色衬衣,抽出一条皮质的短链要她帮忙系在脖子上:“所以啊,不用去和那些道貌岸然的蠢货打交道的假期就放肆一些。我还以为Tyche很介意我留下的烙印,在想要怎么惩罚你。”山风从纱窗灌进来,Tyche觉得有点冷,捞起他早上穿过的白色真丝衬衣裹在身上,长度刚好遮住她的大腿,轻柔地吻着他凑过来的唇:“不会介意的。如果您真的想惩罚我,悉听尊便。”他把袖口挽到适合的长度,让她给系好袖扣,嗯哼~处刑人打量着穿自己衬衣的女儿,松垮垮的样子慵懒妩媚。他单膝跪在地毯上,枕着她的大腿:“我的小Tyche 真是越来越漂亮了。爸爸宠爱你都来不及,怎么会忍心惩罚你呢?”

        入江奏多看着从电梯里出来的父女,瞪着眼睛张大了嘴:“修……阿修,咱们多少年没见过他这副打扮了?”远野笃京自从留学回来以后进入大学任教,着装就多为正装,几乎没见他再有过学生时代那种很个性的穿衣风格,而是把对时尚的品味放在了随身的饰品上,他今天突然换回了以前的风格,又是抽什么风?这形象简直是死亡金属摇滚乐队即将登台的主唱嘛。他敞开的领口露出暧昧的痕迹,手里紧紧搂着故作镇定的Tyche,春风满面地和她说着什么,清冷的猫眼少女在他亲昵的动作里很快红了脸,轻轻捶打了他一下,他边笑边低下头吻着她的眉心。种岛有些恍惚,仿佛穿越时空看到了学生时期的远野笃京,曾经萦绕在他眉眼间的阴厉散去,一双璀璨的紫眸如阳光下的湖面,潋滟明媚。他和两位老友打了个招呼,种岛刚才只听见Tyche说了一声:“不许胡闹啊。”有些好奇地问:“你那疯爹又要为非作歹什么?”远野笃京啧了一声:“黑皮,你那张破嘴到底会不会说话?当心我割你舌头啊。”说着宠溺地看着臂弯里的女儿:“我的好Tyche,给爸爸为你开一排黑桃A的机会,我女儿永远都值得我为她发疯。”入江挑着眉毛:“阿笃,开黑桃不得人多了才热闹?你今晚开多没意思?不如下次叫上大家一起啊。一会儿要不过来和大家一起吃饭吧,见见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和演员。”种岛翻了个白眼:“他要是肯来,我让你反攻!”远野笃京轻哼一声:“你们自己应酬就行了,那种场合我应付不来,免得说话不注意又伤害了哪位大明星还是小明星脆弱的自尊心。”入江垮下脸:“不是吧?好你个远野笃京,你就不能给我创造个反攻的机会?”种岛搭着他的肩膀:“够意思,等我们一会儿过来一起喝两杯?反正就这雨下的劲头,明天早上也很难开工了。”长发男人瞄了他一眼:“随你。你们结束了再联系,我不知道你们一群人会搞到什么时候。”入江冲着电梯里新下来的几个光鲜亮丽的男女点点头,看着他撩起耳边的几缕头发下露出两枚耳钉:“咦?你怎么又想起来把耳洞打开了?”他嗯了一声 :“昨天和Tyche一起在家打的,也该考虑给她打一个了。”种岛唏嘘感叹:“我记得你第一次打耳洞也就14还是15岁?还没上高中呢,后来越打越多,一边一排!”远野笃京偷笑:“我第一个耳洞是14岁偷偷打的,那时候你不也去了吗?之前喊得最凶的就是你,到跟前就你不敢打,还是平等院按着你,我才趁机下的手,给你扎个耳洞跟杀猪似的。” 种岛咬着牙骂道:“你们两个那是人干的事儿?还好意思说?我回家差点没被我爸抽死!”入江揉揉太阳穴:“真是烦死了这些应酬,又不能不去,唉~好累啊。小Tyche,好好享受你的自由吧,将来工作了可就没这么好的日子过咯。”远野笃京漫不经心地撇撇嘴:“少咒她,她的好日子长着呢。跟着我就算将来没有富贵命,也不会是个受罪的命。”

评论(1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