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远野笃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轻松地解决了对面初中部二年级的选手,Kyoko身上披着哥哥的外套坐在看台上观战,入江奏多已经结束了战斗,回到看台上给她讲解战局:“我和阿修已经各占领了一个名额,如果你哥能拿下这一场,就也能入选了。不用担心,这已经是第四局了,按照七局四胜的规则,他只要拿下这一局就行。”他突然提高了嗓门:“阿笃!干得漂亮!”正说着,二年级选手体力体力已经不支,回击的球在撞在网上,没能过界。头发都没乱的远野笃京夹着球拍跃过看台的栏杆,接过Kyoko递来的运动饮料灌下几口,面对她充满崇拜的星星眼格外得意,一脸宠溺地揉揉她的发顶,她不受控制地露出了自己的猫耳朵,收获了周围学生的围观:“好萌的猫猫啊。”“好可爱的猫耳朵,想撸一把哎。”“真的是萌宠化的Omega吗?”“猫猫,变出原身来嘛。”她慌乱地想要耳朵收回去,却发现耳朵根本不听使唤,远野笃京的手适时地搭在她的肩膀上宣誓自己的所有权,他的眼刀嗖嗖乱飞,看什么看?眼睛给你们挖出来!他表现出来的保护欲让不知所措的Kyoko感觉抓住了救命稻草,本能地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前,感觉到他的身子一僵,立刻察觉到自己似乎冒犯了他,下一个动作就是想要离开并向他道歉,只是……他的手扣住她的后脑撸起那对猫耳朵,不许她离开。远野笃京没想到她无助之下会做出如此举动,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一瞬间的愣神过后心里一阵狂喜,她在人类形态下从来没有主动过啊,这是已经开始依赖他了吗?春假这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浪费,付出的心思很值得。察觉到她想要离开他胸口的一瞬间,他有些恼火地按住她,老实待着,不许走! 在旁观者的眼里,这个姿势就很暧昧了,喜欢远野笃京的女孩子不在少数,大的小的都有,尤其是他分化出薮猫形态以后更甚。他后桌的女生很多次想摸摸他的耳朵都没能如愿,最后他亮出锋利的爪子恶声恶气地威胁要划烂人家的脸。这家伙从来没什么怜香惜玉的心思,甚至是个恶劣的主儿,对待搭话的女生从来都是没个好气。当然这也不能怪他,Alpha是靠嗅觉来决定第一印象的,闻都闻不到对方,有什么印象可言呢?

      Kyoko的气息平复了他暴躁的情绪,远野笃京眯着眼睛撩起她的一缕长发嗅了嗅,暖暖的咖啡味让他心情愉悦,自从她的腺体开始发育,信息素好像也变浓了?他决定一会儿要去买一杯黑咖啡,最近时不时就想来一杯啊。Kyoko从他胸口抬起头,刚出了一层薄汗的哥哥气息迷人,白兰地的味道冲得她腿软,猫眼里染上了一层淡淡的水雾,无辜又迷蒙地看着他:“哥……”刚还要用眼神杀人的远野笃京立刻没了气焰,捏着她的下巴强调:“不许让别人撸你的耳朵,听见没?不对,哪里都不许让别人撸到,记住没?!”Kyoko乖巧地点点头:“哥,我记住了。把外套穿上吧?风有点凉的。”他得到了承诺,便露出自己头顶上的大猫耳去触碰她的小猫耳:“以后要记住啊,训练完要你帮我穿的,知道吗?”引得周围的同学瞠目结舌:“两……两只猫?”“大猫和小猫,好甜啊。”“嗑到了嗑到了,这一对我爱了爱了。”Kyoko从身上取下他的外套披回他身上,他看着她替他拉上外套拉链,微微偏过头:“打球累了。”正为他整理衣领的小猫小心地看看四周:“哥,好多人看着呢。”他傲娇地哼了一声:“我累了,我不管!”Kyoko知道哥哥的任性,轻轻拉住他的尾指晃了晃:“哥,我够不着啊。”他一边依然不肯放松紧紧抿着的嘴角,一边却很顺从地低下头, 盛满了期待眼睛出卖了他的心思。Kyoko摸了摸他的猫耳,迅速亲吻了一下他的侧脸,成功安抚了闹脾气的哥哥,看似别扭的大猫哥哥其实很好哄的,顺着他就没问题了。如愿以偿的远野笃京绽开笑容,刚才还积在眼底的阴霾散得一干二净。这是他的又一个别扭的小心思,Kyoko性子独立,虽然从不拒绝他什么,但是也并不怎么依赖他,他对此感到不满又不好意思直说。直到Kyoko有一次够不到书架上的书而小心翼翼地求助他,他灵光一闪有了主意,这不是很简单吗?于是便起了坏心逗弄着她,指指侧脸:“亲我一下。”之后便开始留心她常用的东西,悄悄放在她够不到的地方又怕她自己拿的时候摔着,干脆把东西藏起来等着她来询问自己,成功换得了她对他进一步亲近,套路了Kyoko的处刑人尝到了甜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还不忘耳提面命地教育Kyoko:“除了哥哥以外,对其他人都不可以知道吗?不然我会生气的!”对他百依百顺的Kyoko自然没有异议,每天张口闭口哥哥长哥哥短,把薮猫哥哥哄得骨头比尾巴尖还软。

       远野笃京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从楼上下来,立刻挨了正在玩儿Kyoko尾巴的老妈一顿数落:“也不怕感冒了。”他做个鬼脸:“才不会!”转身去沙发上给正在浏览学校社团信息的Kyoko捣乱:“过来,耳朵给我玩儿。”Kyoko有些担心地看着他:“头发不擦干,就是会感冒哦。”他微微抬起下巴:“那你帮我擦。”她从阳台上拿来毛巾,跪坐在沙发上替他擦拭柔软的发丝从她的指间滑过,她小心地为他捋顺几乎不打结的头发:“哥,我觉得你留长发会很好看啊。”远野笃京的手臂圈住她:“留到哪里合适呢?”她比划了一下长度:“肩膀或者腰上,都可以啊。”他笑着嗯了一声:“你喜欢那就留给你看。我在二次分化以后开始留,好吗?”  Kyoko觉得他的头发差不多干了,叮嘱他以后洗了澡要记得擦干:“着凉了会头痛,很难受的。”他自然地枕在她的大腿上:“可是我老忘记擦啊,嗯……那为了我不着凉,Kyoko以后要记得帮我擦头发哦。”远野妈妈听了这话立刻提着拖鞋打算揍他:“死小子你越来越得寸进尺了是吗?怎么跟你那懒爹一样会蹬鼻子上脸?你看老娘今天不请你吃拖鞋炒肉?Kyoko你别拦妈,这对Alpha父子就是欠揍,咱们Omega母女也不是好欺负的!”远野修介进门就看见老婆教训儿子,劝架不成的Kyoko立刻向他求救:“爸爸,快帮哥哥说说情吧。”他了解到事情的经过,算算日期立刻反应过来:“我知道怎么回事儿了,你老妈的每个月一次而已。别担心,爸爸马上把哥哥还给你。”这边远野修介把特殊时期情绪不稳定的妻子哄回房间顺毛,另一边远野笃京在客厅里冲着担心他被打疼的Kyoko卖惨,故意露出委屈巴巴的样子让她疼惜自己,狡猾的薮猫趁机提出蓄谋已久的条件:“本来打球就好累,回家还挨老妈一顿打,我都这么倒霉了,今晚你还要我回自己房间睡吗?”原来,Kyoko之前和哥哥说好了开学就各自回房间睡觉,占有欲强烈的远野笃京一直在寻思怎么反悔,这不是机会来了吗?Kyoko本来就心疼他受了委屈,哪里还忍心拒绝他的要求?远野笃京耷拉着薮猫耳朵摆出一幅乖猫模样,心里偷着直乐,这一顿打挨得还真划算,不仅耍赖成功,还得到了Kyoko亲手剥松子投喂他的待遇,你看他有多得意?躺在人家腿上等着剥好的松子仁送到他嘴边,一心致力于提高Omega地位的老妈看见了绝对揍他,比刚才揍得还狠!

        晚餐的时候,远野妈妈询问起Kyoko的社团意愿:“新学校有很多有趣的社团哦,喜欢哪个就挑哪个,不用考虑别的。”她抬起头:“我想去学烘焙,烹饪社团就不错啊。”远野笃京正忙着把虾仁和牛肉夹到她盘子里:“为什么啊?烹饪社团离网球部好远的,换一个嘛?”Kyoko乖巧地看着他:“因为哥哥喜欢苹果派,下午打完球还总是会饿啊。”远野笃京瞬间觉得血槽空了,这小豹猫怎么能这么可爱?太犯规了!他忍不住放下筷子去撸她的耳朵:“那咱们说好,在社团做的东西全都是我的,不许给别人吃!”远野修介忍不住笑出来:“老婆,你看笃京对Kyoko还真是霸道啊。”远野妈妈瞪了他一眼:“你好意思说他?你们父子有一个算一个!”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