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99

   远野笃京一心惦记着还在酒店的Tyche,不禁有点烦躁。这些蠢货怎么回事?很简单的东西怎么就掌握不了?入江奏多的布景很到位,硬生生地根据远野笃京的指点打造了一个现实版的大奥。他移开目光,没什么兴趣去看正在拍的这一段戏。贴身侍奉将军的御中臈即将实施上位成为侧室的计划,搔首弄姿的模样的确足够撩人,不得不说演员的素养还是很到位的,这一段戏的看点也就是宫斗了。他的思绪不知不觉又回到女儿身上,果然还是Tyche青涩纯真的模样更得他心,他还在回味早上起床之前的一顿饱餐,Tyche总是柔软地顺从他任性的索取,直到不堪忍受疲倦而睡去。他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棱角分明的面部曲线柔和了下来,划开手机看了看屏幕上的照片,强忍着想要打电话给她的冲动,从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已经把小家伙累惨了,她肯定起不来吃早饭的,现在已经快中午了,不知道她醒来了没?远野笃京觉得有点后悔,不该把她单独留在房间里,为什么非要一大早和入江他们一起出工呢?明明可以晚一会儿来的。他正想着,手机震动了一下,Tyche发来信息询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悄悄溜出摄影棚,迅速甩了一通视屏电话,接电话的Tyche还没爬起来,在床头灯的光线下可以清晰地看见她锁骨上斑驳的痕迹——全部拜他所赐。他的眼神暗了几分,Tyche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目光里的侵略性,她轻声唤了一声:“爸爸?”远野笃京柔滑的嗓音摩擦着她的耳膜:“Tyche宝贝,想我了吗?”她嗯了一声:“还在忙吗?”他的唇角挑起:“半个小时之内回到房间,等着我。”他和入江打了声招呼,驾车离开了片场。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习惯性地抬手想摸摸副驾座上的Tyche,扑了个空后忍不住失落了一下,决定以后副驾座的主人再也不许缺席了,无论是什么原因。Tyche觉得浑身像是散了架又重组了一样,她坐在床边刚吹干了头发,就听见外间传来刷门卡的滴滴声,随着皮鞋踩踏地板的声音靠近,高大的长发男人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她起身拥抱了他,踮起脚尖亲吻他的侧脸。远野笃京微微偏过头,让她的吻落在他的唇瓣,控制着手上的力道把她推倒在床垫上。他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只是躺下来缠绵地和她厮磨,享受着能把他化为绕指柔的温情,一早上躁郁的情绪消散得一干二净,在她耳边呢喃着刚才归途中的失落:“以后再也不许让我一个人了。”Tyche有些好笑:“我说爸爸,您早上如果不把我折腾得太惨,我觉得我今天早上是可以陪您一起的啊。”远野笃京在昏暗中轻声笑起来,带着一层薄茧的大掌把她扣在自己胸口:“好Tyche,你必须相信,面对你的时候我肯定忍不住的。看来还是我做得太少,真是不应该出现的疏忽。放心,我会更努力一点,让你尽早习惯。”他的声音不大,说话时呵出的热气抚过她的耳朵,给她带来一阵柔软的颤栗,他的体温让她感到安心:“爸爸真是任性呢。”远野笃京轻松地把她拢在怀里:“我说过了,我任性得很,而且我要你迁就我,你答应过我的。”Tyche从他怀里抬起头:“我记着呢。不过我无论如何都要注意一点了,下次不可以再把您的脖子咬成这样,被人看见的话……唔……”他温柔地咬住她的唇:“看见就看见,我就承认我家的小猫咬我了又怎么样?我想你应该考虑一下,一会儿见了绫樱该怎么解释?我猜她不会放过你的。”Tyche描绘着他的锁骨:“我觉得她知道真相会疯的。疯就疯吧,迟早也瞒不住。您说呢?”他眨眨眼睛:“亲爱的,爸爸爱死了你的坦诚。我猜你应该会喜欢今天没太阳的天气,不过风的有点凉,不适合让你在阳台上坐太久。不如我们把咖啡叫到房间来,你说呢?”

        迹部绫樱从出院以后就再也没见过Tyche,心脏康复以后就开始接受养父迹部景吾安排给她的财阀继承人训练课程,同时要兼顾学校的课业,忙的无暇顾及其他。而Tyche向来报喜不报忧的作风让她根本无法放心相信她在电话里的说辞,只能从另一位养父忍足侑士那里打听Tyche的真实状况,得知她恢复的并不算好。迹部景吾放了两年的长线终于钓到了大鱼,作为继承人,他也是从迹部家同辈人中脱颖而出的存在,他坐稳财阀掌舵人的经历绝不是一帆风顺,除却本身头脑冷静清醒,对经济走向把握精准等因素,他排除异己的手段也堪称狠辣,而对刑具颇有研究的远野笃京回国后,给他后来排除异己的道路上提供了不容忽视的助力,成年后的远野笃京更擅长从心理上摧毁对方的防线,他总能拿出各式各样血腥恐怖的刑具,令人毛骨悚然。迹部景吾有时候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少年时代和远野笃京并没有太多交集,也看不上他的球风,甚至是两条平行线,谁知几年后阴差阳错之下竟然成为为数不多可以谈心的老友。这次他抓住了蠢蠢欲动要给他捣乱的旁支,自然不可能放过这威胁。帝王的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睡?算起来,这位旁支曾经是他上位过程中最大的竞争力量,最终的操盘中因判断失误,失之毫厘败于迹部景吾之手,想必也是不甘心的。迹部景吾惜才之下动了恻隐之心,并没有对他赶尽杀绝,而是主动表达了善意,一直让他留在总部任职。没想到……这家伙安分了没几年,竟做起来吃里扒外的勾当,为了扳倒年轻的迹部景吾,居然和君岛家暗通款曲,好一个官商勾结!金色小春已经查到,这位旁支转移走的资金经过辗转和交易流向两个账户,账户背后的主人昭然若揭。迹部景吾的眼里闪过嗜血的狠戾,勾起摄人心魄的冷笑,自寻死路是吗?君岛家的倾覆绝非偶然,不论是谁,胆敢来犯的话,他一个都不会放过!手指轻点着眼下的泪痣:“桦地,本大爷交代你的事情都办妥了吗?”忠实的大个子恭敬地低下头:“Usu!”高傲的帝王打了个响指:“备车!叫绫樱来,本大爷要出门!”

         醇香的咖啡驱散了Tyche残存的倦意,见她有了精神,远野笃京便和她商量起出行的路线:“我打算开车带你前往北海道,咱们会先到札幌,住处我已经安排好了,去看看合不合你的心意?然后嘛,我们就可以开始今年夏天的旅行了,慢慢享受北海道的牧场、薰衣草田还有汤泉,网走市有一家监狱博物馆也可以去看看。当然,札幌也有一些不错的地方,以后周末咱们慢慢去看,我都有点期待和你一起去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了,上一次去还是中学的时候入江和大曲过来玩儿,我和种岛陪他们去看的。”他垂下眼睛望着臂弯里的Tyche:“十多年过去了,大曲已经有了妻女,种岛和入江始终相守,而我和我的Tyche最终也会相惜相依。”Tyche亲吻着他的下巴:“爸爸会后悔离开东京吗?北海道不如东京发展好啊。”他低头叼住她的唇索取一番:“没什么好后悔的,我本来就没打算长期留在这里。希腊的移民政策有变,你需要入境一次。我想过了,与其单纯去旅游一趟,不如咱们就去那边生活两年的好。我打算明年年底带你离开日本,也不会再让你去附中或者我的母校了,等到了北海道给你联系一家国际学校,咱们就是去适应一下全英文授课和国外的教育模式而已。据我了解,国际学校只有半天课,不用太紧张。”他端详着她脸上早已结痂脱落的伤痕,应该不会留下什么痕迹,只需要修复一下就不会有什么问题。Tyche轻抚着他左脸上已经淡化的刀疤,眼里藏不住疼惜:“以后不可以再伤害自己了哦。”远野美人笑容明媚:“Tyche今后若是好好疼爱我,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所以看你的咯。”

       

评论(28)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