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吃鱼

ai fa dian:猫不吃鱼lofter

王子们:对待开学的态度

最近事多,缓更。马上研究生该开学了,我觉得回学校肯定特不适应……尤其是封校,昨晚我老婆说:“你记不记得高中的时候你走读,天天晚自习翻墙给我送好吃的还没被抓过?这次别翻墙了太危险了。”


  

  


平等院凤凰

开学和老子有什么关系?

老子要满世界流浪去了,寒假再见吧。



毛利寿三郎

哈?暑假你别走啊,我还没过够呢。

让我想想……怎么逃学和逃训不被抓,好难啊。



越智月光

毛利肯定又在计划逃课和训练偷懒,必须把他的这些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远野笃京

开什么学?开谁家的学?等我去把那个发明开学的混蛋处刑掉!班头儿你看什么?血祭你啊!




入江奏多

咦?明天报道吗?今年在开学典礼上演个什么来气死讲话没完没了的老头子呢?




不二周助

呵呵,明天是开学第一天啊,新买的芥末可以掺到大家的饮料里,作为见面礼呢。




切原赤也

明……明天报道收作业?

完了完了,赶紧找谁的来抄!

啊啊啊啊啊一个手滑把借作业抄的信息发到网球部的群里撤不回来啦,柳前辈救命!




真田弦一郎

切原赤也竟然又没写暑假作业,太松懈了!你们不许拦我,必须铁拳制裁!



柳莲二

切原赤也被真田打死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我能救回来的可能性是零,再见了赤也,下辈子投胎注意点儿。




手冢国光

新学期不能大意,明天第一次训练先让各位跑200圈儿找找状态,全神贯注的上吧。




迹部景吾

啊嗯?开学为什么不经过本大爷同意?谁允许你们私自开学了?桦地,把这些决策不华丽的杂鱼们扔出去!




评论(25)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